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渝萱膽大闖鬼樓 虧施柏宇躺著演

林 哲 熹 ( 左起)、王渝萱、施柏宇暢聊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演出花絮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施柏宇、王渝萱在恐怖片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飾演兄妹,王渝萱表示施柏宇常在片場替自己加油打氣,誇他是個「好哥哥」,但不忘虧他「躺著演」讓人很羨慕;施柏宇則大讚王渝萱演技,直說:「她有場睡著的戲,一醒來就立刻哭出來,超屌!」

《女鬼橋2》改編校園恐怖傳說,王渝萱為完成施柏宇設計的AR遊戲,和同學們勇闖猛鬼大樓,王渝萱說,「當時他(施柏宇)演出時給我一個笑容,當下被感染到情緒,那是和哥哥之間的情誼。」但施柏宇透露要躺在病房,除了不能動,還得一直憋氣,開完笑說:「保險有多買一些。」

演出夜班警衛的林哲熹談及角色時說:「為了演出半死不活的樣子,定裝很花功夫,還要畫黑眼圈。」透露拍攝時得了腸胃炎,非常痛苦,後來打完點滴後再回劇組繼續拍。

聊到撞鬼經驗,施柏宇分享曾在回收場的鐵皮屋上見到有嬰兒在爬,林哲熹笑問:「是貓吧?」施柏宇堅定說:「確定是嬰兒,但我也不敢再去確認了。」

林哲熹則分享念北藝大時,戲劇廳前排總是空一兩個位置,據說是常來看戲的奶奶過世了,而她總是坐在該處,卻被眾人虧說「會不會只是票沒賣完」,全場大笑。

輪到王渝萱時,她坦言自己神經大條,從沒感應過靈異事件,導演奚岳隆接話說:「當初找渝萱來演,就是擔心她不怕鬼,幸好實際演出後,成功帶給觀眾恐懼感。」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10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