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台推新專輯 婁峻碩拱脫衣驗肌

香港歌手Tyson Yoshi(右二)推出專輯,芮德(左起)、高爾宣、婁峻碩站台力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推出新專輯《2nd PRE EVOLUTION》,昨天高爾宣和女友芮德,以及婁峻碩都為他站台,還送上「健身三寶」啞鈴、跳繩、滾輪給他,儘管很多女粉絲迷戀Tyson Yoshi壯碩肌肉,但他透露交往6年的女友反而喜歡他肉肉的樣子,最欣賞他的身體部位則是肩膀。

婁峻碩(右)應媒體要求幫忙驗肌,Tyson Yoshi閃躲抵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過去高爾宣曾幫忙轉發Tyson Yoshi寫給女友的單曲《Christy》,立刻讓他增粉1萬人,他也把高爾宣當成貴人。昨天婁峻碩拱Tyson Yoshi脫衣,掙扎之下他突然喊出:「我抽筋了!」

Tyson Yoshi目前28歲,他希望30歲結婚,還要生3個小孩,透露可能年底或明年就會向女友求婚,也考慮在台灣東部買房子,另談到:「我不講話看起來不太友善,別人不敢靠近我,以前夏天出海玩,有古惑大叔說:『看什麼看?』還說:『你很跩!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