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人氣CP訪台放閃 Billkin自招先搭訕 吐槽PP玩小手段

Billkin(左)和PP認識7年,受訪常互誇對方,默契百分百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泰國人氣CP「BKPP」以BL劇《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》在亞洲爆紅,他們首次海外合體巡演獻台灣,認識7年的兩人常對外放閃,問到認識多年,會期待對方有什麼不同樣貌?PP直盯一旁的Billkin,作勢要他「好好說話」,空氣飄出粉紅泡泡。

Billkin笑說:「PP一直給我新鮮感,無論在服裝或喜歡的東西都展現很棒的能力。」PP也甜誇:「Billkin一直很努力精進自己,每天都期待能看到這麼可愛的他。」讓Billkin露出羞澀笑容。

Billkin(左)、PP因《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》在亞洲深受歡迎,兩人首度來台會粉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兩人感情很好,令人好奇當初是誰先主動認識對方,不料兩人都互指對方,Billkin最後自招先主動,隨後爆料是PP使出「小手段」吸引他注意;PP則說當初是Billkin先打招呼,後來開啟互動變朋友,打趣說:「你(Billkin)也不一定要來找我啦。」逗笑眾人。

除了演戲,兩人唱歌也很在行,Billkin大讚PP的歌像是《FIRE BOY》、《猶豫》都凸顯他的個性和品味,氣勢有展現出來;PP則說Billkin是「完美主義者」,透過5首新單曲就把故事說得很鮮明。

兩人提到在泰國活動時,常見台灣粉絲應援,內心充滿感謝,他們曾在《以》劇說中文,Billkin表示中文讀寫、發音都很難,PP附和說中文字筆畫複雜,會當作四方形的圖形來記,許願未來學好中文,當作新技能回饋粉絲。

BILLKIN & PP KRIT Asia Fan Meeting 2023合輯歌單已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