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猜猜我是誰解謎》金宣虎兒時目擊母親遇襲留陰影

金宣虎兒時曾目睹母親被歹徒刺傷,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接觸人群。(翻攝自IG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金宣虎大學時期努力鑽研演出,結交不少同期好友。(翻攝自推特)

37歲韓星金宣虎大器晚成,2009年自舞台劇演員出道,2017年才首次演出戲劇《金科長》,3年前演出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男二人氣攀升,真正讓他爆紅的是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「洪班長」一角,但成名後,卻又捲入「逼墮胎」私生活醜聞,不過短短兩年,他蛻變重生,如今還是那位人見人愛的「酒窩男神」。

金宣虎在電視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演出「洪班長」一角爆紅。
(Netflix提供)

金宣虎從小活潑開朗,長大後憑著暖男性格、招牌酒窩擊中無數少女粉絲的心。其實他的志願並不是當演員,曾經開玩笑說想當老闆,賣辣炒年糕,但小時候因家中遭竊,金宣虎親眼目睹母親慘被小偷刺傷,從此他內心留下陰影,一度患上「人群恐懼症」,上了高中後,他和友人一同接觸戲劇,才藉著戲劇克服內心恐懼。

「首爾藝術大學廣播演藝系」是培育金宣虎演技的搖籃,他從舞台劇處男作《New Boeing Boeing》,一路演了《屋塔房小貓》、《蜘蛛女之吻》等作品,前年受私生活負面新聞打擊後,去年7月重回舞台,主演《冰峰168小時》共挑戰35場演出,謝幕致詞時忍不住哽咽落淚,感謝觀眾們不離不棄。

水做的男人情路坎坷遭兵變

金宣虎情路坎坷,除了歷經前女友說謊成性、惡意捏造不實事件,他自爆當兵時遭兵變,交往3年的女友僅以一句「抱歉」向他提分手,後來金宣虎直奔女友家,不惜雙膝下跪,試圖挽回感情,據知求了3小時,最後仍無功而返。

私生活爭議當時,金宣虎的多名大學同學、當兵同梯、話劇演員等紛紛發文力挺,稱他個性「內向有禮又善良」,還大讚他不擺架子,爽朗,非常感性;除了戲劇演出,金宣虎也常在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真情流露,落下男兒淚,甚至私下看電影時也因感性劇情而走心,被粉絲戲稱是「水做的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