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敬過三關前進好萊塢 楊紫瓊送暖

劉敬赴美拍攝《西遊ABC》收穫滿滿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林心如兒子受關注,去年2月赴美國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Disney+影集《西遊ABC》,昨受訪談及與楊紫瓊的互動,他分享第一次見面時,前輩主動說:「你好,我是楊紫瓊。」他當下嚇到,心想「為什麼要跟我自我介紹?」大讚前輩沒有國際巨星的架子,無時無刻散發溫暖。

劉敬坦言,從來沒想過可以參與國際級的大製作,他分享試鏡過程,歷經三關卡,先在公司拍完第一階段試鏡的影片,「一直抱持著,不是我的話,我也不會很傷心。」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,他收到第二階段試鏡的通知,後來得知要與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以視訊見面,讓他格外興奮。

原本就是漫威迷的劉敬,表示對所有漫威電影都如數家珍,甚至還看過導演親自解析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幕後花絮,當導演出現在視訊畫面上並且喊出他的名字時,他笑說:「應該是這段奇幻旅程不可思議的開頭吧!」

劉敬劇中與吳彥祖演父子,談起戲外相處,他形容就像朋友般自在,最巧的是兩人同為NBA的金州勇士隊球迷,拍戲一遇到球賽,吳彥祖還會邀他到保母車上看比賽,他私下直呼吳彥祖英文名「Daniel」,偶爾會喊一聲爸爸,吳彥祖也傳授他拍武打戲自保的小撇步。

楊紫瓊飾演觀音娘娘,她相當愛護劉敬,還讓劉敬住她家。談起與楊紫瓊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劉敬說:「與她整理家裡那一場,在對戲的當下感受到從她內心散發出來的溫暖。」

以英語演出的劉敬,印象最深刻是,要站在桌上為飾演同學的王班發聲,台詞長又有好幾個比較難發音的單字,他前前後後吃螺絲好幾次,但這些辛苦都比不過飾演孫悟空兒子,需要在人類和猴子的裝扮間切換,頭灌2層膠打石膏,光是變裝成猴子要耗上3小時,變回人類也要1小時,卸妝還得使用酒精,非常傷害皮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