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壞特?te愛要專注 狠甩劈腿男

壞特?te(左)新歌MV邀韓寧跨刀。
(夢芝林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壞特?te繼三年前把義式髒話「CAZZO」唱成慵懶的撫慰情歌後,新歌《F.O.》以美式髒話「Fuck Off」縮寫為歌名,透過歌詞「Fuck Off」為那些遭逢劈腿受傷的人發聲,要對方滾遠一點、再也不相見。

如果遇到男友劈腿,會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嗎?壞特?te表示:「以前的我會再給機會,但現在我在越來越照顧自己的狀態下,如果對方同時喜歡上別人被我發現了,我會覺得有點失落,但因為我覺得我值得一份專注有品質的愛,所以我會選擇切斷,並祝福我們都找到更好的人。」

MV邀來影集《返校》中飾演「學姊」的韓寧跨刀,以雙人現代舞的方式詮釋戀上渣男的心境轉折,把被劈腿者的無奈、憤怒、接受、放下等心情詮釋到位,讓壞特?te佩服到五體投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