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情已滅》李子森離婚鬆口有兒子 台中開唱力邀大咖助陣

李子森離婚後恢復單身,對於感情事不著急。(勝駿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子森因為婚紗照外流,3月爆出秘婚又離婚的消息,昨天他受訪親自回應此事,證實與前妻好聚好散,更鬆口有一個兒子,未來會繼續為家人負責,給他滿滿的愛。

對於新聞曝光,李子森坦言,心裡終於放下了一顆大石頭,「我們自己是沒差啦,只是不要影響到對方(指前妻),這算是個意外。」他在新聞曝光前有先提醒前妻,希望她能諒解。

被問到離婚原因?李子森談到:「主要就是理念跟價值觀不同,觀念無法match(契合),這私底下沒有對錯問題,只有角色問題。」

李子森透露,現在就是各自過好各自的生活,受訪稱離婚4年都是單身,想要好好衝刺演藝事業,兒子就是他賺錢打拚的最大動力。

李子森7月8、9日將在台中Legacy舉辦「森聲呼喚」演唱會,他對於要在家鄉台中開唱充滿期待,而台中演唱會預計結合粉絲見面會形式,確定兩場演唱會都會力邀「螢幕女友」杜忻恬助陣,還有天王天天后等級的大咖擔任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