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與老婆爆衝突氣炸甩門 婚姻宛如實境秀

黃子佼奶粉錢搶得兇,女兒都出現聯名代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為女兒「玉米」接下聯名商品代言,名稱融入名字「黃紫蕉」富有創意,明天將迎來51歲生日的黃子佼,昨提前切蛋糕慶生,許下的心願是希望愛女的未來身高長很高,因為之前出席時尚活動,被某個主播說「比模特兒矮好幾顆頭」,讓黃子佼笑說自己矮是事實,但同場的模特兒可都比普通人高很多。

黃子佼透露老婆孟耿如約他吃生日晚餐,兩人曾在月子中心失和,黃子佼當時氣到甩門而出,但走到停車場又默默回去,「現在想起來對太太很抱歉。」徒弟「Lulu」黃路梓茵問黃子佼為什麼不接實境秀?黃子佼說自己的婚姻宛如實境秀,當爸之後每天都24小時待命,盯著監視器看,只差沒有一台攝影機在拍而已,多精彩啊!之前孟耿如也曾經失控吼過黃子佼,說她可以自己帶孩子,讓黃子佼自嘲:「我就是實境秀主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