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杜來台追思林秋離 林俊傑香港獻唱謝幕

阿杜飛來台灣參加林秋離紀念音樂會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11日過世,享壽62歲,家屬昨晚在台北舉辦「謝謝你的愛」紀念音樂會,愛徒阿杜專程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參加,林俊傑在香港舉辦巡演沒能出席,仍是寫了超催淚的新歌《謝幕》獻給恩師。

林俊傑創作《謝幕》,獻給恩師林秋離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俊傑感性談到:「為樂行者中的英雄林秋離老師的告別,儘管幕會落下,但那曾經接住我們毫無保留的愛不會消逝。」前晚就在香港演唱會首唱這首新歌。

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籌備了這次的紀念音樂會,她於邀請函上寫道:「今天,我們不道別。我們道謝,且道愛。」音樂會名稱《謝謝你的愛》是天王劉德華的經典歌曲,正是林秋離與她攜手完成的創作。

昨晚阿杜低調現身音樂會,立刻被10幾名粉絲包圍,提到最近都有關心熊美玲的狀況,「她目前還好,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