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寶石林青霞重溫舊夢 澎澎自揭氣質女變女丑

澎澎將在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開唱,曬出當年嫩照。(高流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72歲的澎澎5月將在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表演,她分享年輕時的嫩照,自豪剛出道是走氣質路線,還有「藍寶石林青霞」的稱號,美貌迷倒眾生。

澎澎將在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開唱,曬出當年嫩照。(高流提供)

澎澎回憶當年的秀場時光,「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,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《生命如花籃》,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,走氣質路線耶。」

直到有次演出短劇的女主角告假缺席,澎澎被點名與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,沒想到一炮成名,之後改走女丑路線,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地位。

「2023 真愛秀·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5月13、14日在高流登場,卡司包括白冰冰、葉璦菱、蔡秋鳳、康弘、黃西田、羅時豐、林淑容、張秀卿、西卿、黃妃、澎澎等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