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7月攻蛋唱7場 嗨藏幸運密碼 粉絲準備搶票

陳奕迅演唱會海報設計,讓Eason望向兩個不同方向,中間有色彩繽紛的鮮花恣意綻放。(My Kan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Eason」陳奕迅昨天宣布,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,將在7月於小巨蛋和大家相見,這也是他暌違7年後,第五度攻蛋,將一口氣舉辦7場,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格外興奮,準備搶票。

陳奕迅正式宣布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7月在台灣舉辦7場。(My Kan提供)

不論是生日或各種人生意涵的數字,「7」被Eason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,台北場選在7月開唱,足見其中的意義。

演唱會主題「FEAR AND DREAMS」幾年前就已定好,經過這幾年他並不覺得心中所想有改變,所以仍沿用這個名稱,而代表著什麼呢?Eason直言:「每人感受不同,最好現場觀看後才作解讀。」這次的演唱會海報,Eason望向兩個不同方向,中間有色彩繽紛的鮮花恣意綻放,設計師朱祖兒用「Fear and Dreams」主題,以不同手法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去年12月Eason在香港首演,共舉辦27場「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」,場場爆滿、佳評如潮,在休息充電後,他宣告於4月啟動世界巡演,已率先公開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站行程,昨再公布台灣7場的場次,歌神迫不急待要與各地歌迷朋友們見面。門票4月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