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滅之刃》聲優國語告白台粉 花澤香菜想吃香菜披薩 花江夏樹喊不

《鬼滅之刃》3位聲優花江夏樹(左起)、河西健吾、花澤香菜用苦練已久的國語向現場觀眾問好,右為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。(木棉花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動漫電影《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,前進刀匠村》在台上映3天票房破3000萬,昨天舉辦的聲優感謝場更特別邀請3位聲優花江夏樹、花澤香菜、河西健吾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共襄盛舉,嗨翻全場觀眾。3人也用國語說出自己的名字,跟大家打招呼,並向粉絲告白「我愛你」,讓台下觀眾超激動。而「五堅情」成員之一黃偉晉化身「鬼滅大使」,送上「枇杷膏」當伴手禮,相當貼心。

黃偉晉擔任鬼滅大使,送枇杷膏給來自日本的聲優們。(翻攝自IG)花江夏樹(前排左起)、河西健吾、花澤香菜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來到台北與粉絲互動,2場聲優特別場吸引700名粉絲同樂。(木棉花提供)

聲演炭治郎的花江夏樹透露,他來台灣品嘗了小籠包,「鹹的甜的都吃了,蟹膏、松露以及芋泥紅豆都有。」飾演戀柱的花澤香菜則說:「我還沒有吃滷肉飯,滷肉飯在日本也很有名,很想吃吃看在地的口味。」

由於花澤香菜名字當中有「香菜」兩字,她坦言對香菜披薩跟香菜冰炫風很有興趣,一旁的黃偉晉疑惑的問:「這搭嗎?」花江夏樹面有難色的說:「我是很喜歡香菜小姐啦,但我無法接受香菜這個食物。」

 

對於此次到世界各地舉辦聲優感謝場,花江夏樹表示,從觀眾那邊得到了更多倍的熱情和感謝,大家都變得很幸福,承諾會再來台北觀光、吃更多美食;花澤香菜則表示,看到很多粉絲打扮成劇中角色的造型,讓她非常感動,粉絲組織的應援活動「愛的鼓勵」也讓她印象深刻。「霞柱」河西健吾透露,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台灣,台灣粉絲一樣相當熱情,「有二就有三,希望下次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