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臉傷仿妝Jennie 很喜歡劉亞仁超想合作

柯震東兌現《黑的教育》票房公約,答謝進戲院的影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電影《黑的教育》票房昨破600萬,他率領宋柏緯和客串演出的玖壹壹春風,一同兌現「破587萬送珍珠紅茶」承諾。正好南韓天團BLACKPINK晚間在高雄開唱,他看到大批紛絲時自嘲:「大家是沒有買到高雄的票嗎?」

春風(左起)、柯震東、宋柏緯昨一同在西門町發送珍珠紅茶給支持《黑的教育》的影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該片上映當天碰上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夯劇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首播,本週又碰到BLACKPINK在港都開唱,柯震東放寬心表示,每部電影都有命運,票房無法控制,「我們當導演能做的就是努力去完成,把作品弄好呈現出來,很謝謝進戲院的人。」雖然忙宣傳不會去看BLACKPINK演唱會,但柯震東笑說自己臉上的傷和該團成員Jennie摔倒的傷口位置相近,「我今天就是Jennie仿妝!」

蔡凡熙昨代表出席大阪電影節《黑的教育》映後座談,和日本觀眾互動。(禾豐九路提供)

近日南韓影帝劉亞仁陷入涉毒風波,身為過來人的柯震東被問未來是否想找對方合作,他直說若有機會當然會希望,「我真的很喜歡他,很希望好演員都不要被埋沒!」接著他又被拱找BLACKPINK合作拍片,先大喊:「沒有錢啦!」不過聽到團員其實也有推出影視作品,當場說:「有機會當然願意!」

電影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,兩場放映全賣光,且一票難求,男主角蔡凡熙昨擔任代表出席電影節映後活動,還從台灣帶著斷指道具前往,進電梯一度嚇到人。他一上台就拿著斷指打趣說:「我帶著其他演員們一起來了。」引發全場大笑。《黑的教育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