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神也折服 基哥讚嘆阿湯哥傳奇:來自另一個宇宙

基努李維在電影《捍衛任務4》再度扮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「基哥」基努李維雖已經58歲,但在拍攝高難度的動作場景時,常親自上陣不用替身,敬業態度令人佩服,堪稱演藝圈模範。而另外一位典範則是60歲的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同樣親力親為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基哥最近受訪時也自嘆不如說:「湯姆克魯斯的成就是非凡且特別的,他完全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傳奇,我像是在地上玩泥巴一樣,而他是在空中飛、跳躍,還有在大樓和直升機外飛來飛去、開戰鬥機,他的熱情、技術和才華閃耀著。」

湯姆克魯斯為了拍攝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還特別學開戰鬥機。(UIP提供)

基哥謙虛的說,自己也受益於阿湯哥的傑出表現,而兩人的共通點只有都很喜歡電影,「我們很幸運的是可以一直參與拍攝,我們試著保有樂趣,也希望觀眾會喜歡我們做的事。」這段訪問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敲碗,希望這兩位從未同框合作的好萊塢巨星,有一天能夠一起合體拍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