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新曲稱霸熱搜 歌詞取經聖經

王力宏全新單曲《ONE 一個》LIVE版上架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經歷婚姻風波後,推出全新單曲《ONE 一個》,雖然只在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拉斯維加斯演唱會首唱過一次,但是後座力驚人,短短幾天,已經成為熱搜冠軍,網友紛紛翻唱,不斷敲碗要求歌曲上架,寬魚國際為滿足歌迷,今(7日)火速在全世界各大平台率先發行《ONE 一個》LIVE版。

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,口碑繼續延燒,2首新歌《ONE 一個》與《想見就能相見》好評不絕,如同漣漪效應。演唱會上王力宏回歸音樂人的純粹,只有一套服裝,絕大部分歌曲親自演奏:小提琴、鋼琴、木吉他、尼龍弦吉他加上中阮,如同一人樂隊,展現全才。

這次的演出不靠舞群與舞台特效,不追求浮誇的娛樂效果,光音樂便足以動人心弦,尤其清唱《你不在》開場,更見他歌唱的功力。

《ONE 一個》由王力宏作曲、李焯雄作詞,從演唱會的概念出發,聽到的不只是王力宏「一個」人的心情,更是「致每一個你」,王力宏彈奏一把木吉他,彷彿解盔卸甲,本色相見,演唱時而即興,卻不炫技。

許多段歌詞,都戳中每一個人內心最柔軟的地方,如「恐懼不現形,子彈不長眼睛」、「有太多萬一,總避無可避,從灰燼,再奮起,折翼也要飛行」,其中「我空手出世,也空手回去,幸或不幸,虛心受領」,靈感更是來自給予王力宏力量的《聖經.約伯記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