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丁糸大嫂團《比美麗》助陣 池堂影夜國際團隊升級回歸

魚丁糸本月將在小巨蛋舉辦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攻蛋倒數,團員主持期間限定Podcast節目《比美麗電台》,力邀大嫂團助陣,包括阿福的老婆LuLu、小威的老婆Sunny擔任嘉賓,內容充滿笑料,他們為了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,也推出2023限量款的周邊商品。

行程滿檔的魚丁糸,重新復刻蘇打綠的專輯《無與倫比的美麗(魚版)》、《陪我歌唱(魚版)》,搶先釋出兩首歌詞版MV,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《無與倫比的美麗(魚版)》,還有當年翻唱張雨生的歌曲《靈光》。

蘇打綠在2016年舉辦「印夏天 In Summer」巡演,下半場就翻唱了政大學長張雨生的《靈光》,這首歌陪伴團員從童年長大、步入中年甚至變老,跟隨著偶像的腳步,單純熱愛音樂的心,更有了追逐的目標。

魚丁糸《無與倫比的美麗(魚版)》已經數位上線,主唱吳青峰分享,「復刻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的時候,因為當時的編曲與概念,以及想將10首歌連在一起、所有歌與歌之間的連接,都是我們6個人自己的想法,所以我們還是以依循當初的概念為原則來製作。」

最近魚丁糸忙著2月18、19日台北小巨蛋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的準備工作,將與從世界各地前來的製作團隊合作,讓本次的返場演出華麗升級。

延續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的風格,小巨蛋演唱會的限定周邊,包括有粉魚T、綠魚T、雙面戴魚帽、毛巾,還有限量款口罩,將於2月7日開放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