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白除夕收視終於奪冠 黃子佼哭了

炎亞綸今年在紅白熱唱登上收視高點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收視創佳績,4歲以上平均收視3.45全國第一,比胡瓜、陳美鳳主持的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收視2.96還高,《紅白》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曾表示收視怎樣都贏不了民視,今年首創佳績,昨感動到哭了:「淚水真的一滴一滴,原來命運真的可以轉變」。

黃子佼(中)與陳明珠(左)、黃宣今年主持紅白,收視全國第一。(台視提供)

收視最高點5.54落在炎亞綸出場唱跳《多餘的我》、《You Got Me》,而次高點5.51 為「國民姊夫」AKRIA及「Ella」陳嘉樺贈出新年大禮給粉絲。連續主持《紅白》6年的黃子佼表示:「致敬台上台下可敬的戰友,謝謝觀眾關注我們華人除夕最大舞台,始終相信台視14年不停付出終有回報。」

昨台視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800元開工紅包,主播郭于中、侯乃榕也出席開工團拜,侯乃榕笑說以往沒什麼偏財運,這次過年迎來小確幸,刮刮樂中2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