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子木星雙帥健身狂飄CP感 羅奕傑羨慕陳治廷大肌肉

羅奕傑(左)羨慕陳治廷身材厚實,二頭肌整個小他一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  

《原子少年》木星成員陳治廷、羅奕傑帶來雙人健身,一起運動相輔相成,過年甩肉達到雙倍效果,身高188公分的羅奕傑,體重只有67公斤,羨慕陳治廷一身大肌肌,喊話兔年要用力健身。

過去上節目時,陳治廷、羅奕傑就經常被粉絲送作堆當CP,這次兩人示範雙人棒式擊掌、雙人伏地挺身與深蹲與牽手深蹲3組動作,再飄CP感。

雙人伏地挺身與深蹲-兩人一前一後,羅奕傑先拉著陳治廷的雙腿,隨著伏地挺身下壓,跟著慢慢深蹲,如果其人速度太快,就會節奏大亂,這組動作考驗站立者的下盤肌力,伏地挺身者的三頭肌與肩膀肌群要夠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搭訕聊寵物 交情三級跳

陳治廷透露兩人變熟的關鍵,在於有次羅奕傑突問:「要來我家看貓嗎?」由於聊寵物是男女搭訕梗之一,陳治廷因此聽到嚇一跳,納悶「我們有這麼熟嗎?」沒想到後來還真的變熟,下節目後常一起吃飯,交情變很好,還會講電話聊到半夜。羅奕傑笑說:「我媽跟我說交男的也可以,但一次只交一個,不然會左右為『男』、『男』上加『男』!」男男CP話題聊出心得。

牽手深蹲-兩人面對面牽手深蹲,目的在於默契要控制好,彼此要拉住對方的重量,萬一有一方沒力,就要靠對方的肌力hold回來,回到中心點,雙方在保持平衡的過程中不斷燃脂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春節爽拿紅包 許願兼顧學業

24歲陳治廷雖然已經進入演藝圈工作,但過年長輩還是會給紅包,陳爸爸設計一個拿壓歲錢的挑戰關卡,在輪盤上寫滿價錢,過年玩射飛鏢的遊戲,最低100元,最高3萬元,家族成員都希望自己財運亨通,過去曾射中1萬元。

20歲的羅奕傑過年最愛吃醋溜蓮藕這道菜,從小吃不胖的他,從不忌口,自嘲「我不是在吃,就是在吃的路上」,表示自己是木星中最會吃的一員。然而陳治廷就不一樣了,曾是小胖子的他,努力瘦身才有好身材,過年對於紅豆年糕又愛又恨,美味但是吃了怕胖:「不吃的話,怕阿嬤特地做年糕會難過」。

還在唸書的兩人都希望今年演藝事業與學業都能兼顧好。

雙人棒式擊掌-棒式原本就需要穩定度,加上雙人擊掌難度更大,好在陳治廷固定一周健身3天,羅奕傑則是練舞前固定以棒式暖身5分鐘,兩人示範這動作都是小菜一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