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淑芳體力驚人 想偷吃受阻

陳淑芳(左)體力過人,和《詐團圓》中的「兒子」鍾承翰赴高雄跑宣傳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陳淑芳「過年不打烊」,勤跑主演賀歲片《詐團圓》宣傳,大年初四她和片中「兒子」鍾承翰、導演葉天倫與陳昊森兵分兩路前進高雄;陳淑芳展現驚人行動力,每場活動精氣十足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。

在高雄宣傳,難免想大嚐在地美食,高齡84歲的陳淑芳原本想偷吃冰淇淋鬆餅,卻被工作人員好心制止,勸她冰品對長者不好,一旁鍾承翰打趣說:「不然我來點冰淇淋,代替媽媽吃吧!」讓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,兩人的「母子情誼」延伸到現實中。

陳淑芳帶著鍾承翰跑戲院活動催票,不忘先去當地知名廟宇、高雄關帝廟走春拜財神,祈求票房長紅,熱心的她,甚至看到有觀眾獨自前來看電影,除了獻上關心,還當起「月老」要幫忙牽紅線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導演葉天倫到高雄也馬不停蹄,先去三鳳宮祈求票房長紅,一趟下來光小吃、飲料就吃吃喝喝了約十幾樣,讓正在執行飲食管理的陳昊森心生羨慕。

在戲院宣傳時,有女粉絲挺著8個月孕肚力挺,甚至可見男性觀眾哭成一片,還有高齡92歲的阿嬤推著助行器跟家人觀影支持,陳昊森則給影迷們獻上「愛的抱抱」,現場溫馨感人;《詐團圓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