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愛女Elly操槍跨刀拍MV 魚丁糸驚艷 吳青峰怕遭報復

魚丁糸拍攝新歌MV,「Elly」許曦文(中)擔綱演出女主角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小S的大女兒「Elly」許曦文跨刀拍攝魚丁糸MV,首度擔綱女主角的她,表現不但讓團員驚艷,就連小S都分享,並滿意的說:「好愛這首歌和MV,每次看都落淚,被歌曲和女主角的演技感動。」對於有網友誇Elly的演技比媽媽自然,小S也回應:「我接受。」

魚丁糸啟動蘇打綠復刻計畫,推出《無與倫比的美麗(魚版)》、《陪我歌唱(魚版)》專輯,其中《這天(魚版)》MV力邀小S的愛女跨刀,掀起不少話題,許曦文演技更獲得誇讚。

配合劇情,Elly在MV中飾演高中儀隊的成員,包括操槍、拋槍樣樣來,練習過程數度被槍桿打到頭,讓吳青峰看了緊張地問:「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?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。」

Elly透露,媽媽有親自監督她的動作夠不夠挺拔,想起以前第一次聽到《這天》這首歌,就覺得很好聽,當時立刻跑去與媽媽分享,結果小S說:「我認識他們啊。」那時還覺得媽媽在開玩笑。

Elly沒想到有機會能演出《這天(魚版)》MV,直嚷下個月很想去看魚丁糸的小巨蛋演唱會,希望學校到時候不要出太多功課。

對於Elly的心願,吳青峰幽默回應:「希望妳可以來,因為10多年來邀請妳媽媽,結果她從來沒有一次願意來,沒關係,妳才是主角、獨立的個體,歡迎自己來看演唱會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