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正龍籌錢拍片焦慮暴瘦 險押房產

藍正龍(左)和柴智屏一起出席活動,談到電影目前正在後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藍正龍昨以導演身份,出席柴智屏和霹靂國際、遠傳電信、宏達數位等企業成立的影視公司「米神國際」發表會,他談到自製自導的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讓他壓力爆棚,瘦了5公斤,除了拍攝時的煩惱,資金籌措也讓他學到一課。

他事後檢討,發現自己籌措資金時想得太天真,原以為拿到文化部輔導金後,3個月可以集資,結果花了9個月,資金還差30%,最後是金鐘編劇徐譽庭牽線找柴智屏,她一呼百諾,最終才湊齊拍攝資金。

回想那段籌錢的時光,藍正龍無奈說自己也投了40%的資金,差一點就要抵押房子,「只能每天往天空看,不知該怎辦,也是我這輩子最缺錢的時候。」還好這沒打消他的導演夢,老婆周幼婷在旁支持著他。

另外,他拍的《成功補習班》殺青後,演員巫建和和林奕嵐傳出緋聞,藍正龍算是「媒人」之一,被問到這件事,藍正龍認為感情事沒什麼,「年輕人交朋友都很正常」,一旁柴智屏打趣說:「不是年輕人,只要是交朋友都很正常!」

此外,柴智屏10年沒在台灣拍偶像劇,7年沒拍電影,但她沒閒著,昨在記者會上宣布15項即將製作與發表的電視和影集,包括攜手韓國CJENM Hong Kong打造全新華語版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和導演林孝謙籌備的影集《當宇宙同在一起》等作品。

談到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華語版,擔任監製的柴智屏表示影集的角色、故事都會融入台灣在地樣貌與特色,預計明年4月開拍,主要演員目前仍在物色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