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丁糸加場急喊卡 公開彩排秘辛

魚丁糸2月攻蛋,舉辦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的分身樂團魚丁糸2月18、19日在小巨蛋舉辦「池堂影夜演唱會」,原定2月17日的加演場昨宣布取消,魚丁糸表示:「在製作時間與加場的拉扯中,還是得面對來不及的問題,得取消17號的加場秀。」

對於取消加場的決定,唱片公司表示:「因本場演出節目製作繁複,經與外國製作團隊來回確認,為求演唱會完整性以及作業時間需求等考量,決定取消魚丁糸『池堂影夜』演唱會2月17日場次,造成魚丁糸及其觀眾不便之處還請見諒。」

主辦單位將提供全額退票,若不退票者,可憑原票券觀看2月17日的彩排場,魚丁糸透露:「這亂七八糟的彩排秘辛,就讓我們任性地呈現出來,以彌補加場取消的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