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黃明志喊愛蒼井空打動AV女神 明日花綺羅挑起征服慾

黃明志充滿創意,邀請日本AV女神合作總是能引起話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黃明志(右)在MV中爽摟明日花綺羅。
(翻攝自YouTube)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近期成了許多男人羨慕又嫉妒的對象,因為他陸續網羅3位曾在日本AV界享有高人氣的女神成為他的MV女主角,為他獻身也獻聲,受訪時黃明志首度揭露三上悠亞、明日花綺羅,以及蒼井空私下的魅力,也分享讓蒼井空心動合作的小秘密。

黃明志(左)和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合拍的MV,點擊突破千萬次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和三上悠亞合作的《不小心》MV已累積1024萬點擊;較晚推出,與明日花綺羅合拍的《我愛的》MV有721萬次;另外讓蒼井空美美入鏡的《別人的老婆》MV點擊超過767萬次,至今仍在發燒影片前10名。

黃明志與蒼井空合作,誇讚女神敬業又認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談到陸續合作3位知名AV女優,黃明志說:「她們風格不同,但都有頂級的人格魅力,不是只有外型漂亮,講話也有魅力,不然日本AV女優超過成千上萬,這3位相處過才能感受到,她們不是只有花瓶的美,不是沒有內涵。」

另外黃明志分享他眼中這3位女神的特質,他說:「蒼井空很像我,工作時沒有在開玩笑的,認真思考、專注力迷人,不會做超過很多或太少,精準給你要的,不會膚淺做事。」

另談到明日花綺羅,黃明志說:「她像是男生想要征服的女生,好像刁蠻公主,會挑起征服的慾望。」

至於三上悠亞,黃明志分析:「她不太社交,但是看到動物就變了,變得和藹可親,她很喜歡小動物,平常低調不說話,但看到動物眼神會綻放光,和狗玩得髒兮兮也沒關係,很有愛心。」

黃明志也透露,這次能打動蒼井空合作原因之一,是在他點擊破億歌曲《東京盆踊り2020》歌詞中早有唱到「我不會說日文,但我愛蒼井空」,黃明志笑說:「她應該很開心!女生要哄一下,才會把最美一面呈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