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美國復出倒數 海報胸肌炸出搶鏡

王力宏復出倒數,演唱會海報的胸肌看來很搶鏡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下月在美國復出開唱,主辦單位釋出他的最新宣傳照,海報中他穿著簡單白T、留著長髮,厚實胸肌看來超搶鏡,對此他的好友邱瓈寬談到:「力宏是個生活很有規律的人,包括創作、練唱、健身,都是每天生活日常。」

「寬魚國際」的執行長邱瓈寬與王力宏有多年交情,是王力宏本次復出開唱的重要推手,「ONE Lee Hom Wang」演唱會首場明年1月28日在賭城的Resorts World Las Vegas舉辦,門票將在美國時間15日開賣。

邱瓈寬分享王力宏近況,「他最近都在練習樂器,說是『Reunion樂器同學會』,他的3個老朋友是吉他、小提琴與鋼琴。鋼琴是『歌劇女神』知名女高音歌唱家瑪麗亞.卡拉絲使用過的鋼琴,除了這件古董不能運過去之外,力宏的其他『老朋友』吉他與小提琴都會陪他演出。」預告演唱會將強調音樂性。

此外,寬魚國際宣布,將與「綜藝教母」葛福鴻的「圓頂大嘉」策略聯盟,合作包括月底小巨蛋「蔡依林 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。邱瓈寬也表示,繼蔡依林演唱會之後,很榮幸可以獲得「圓頂大嘉」授權,這一批著作物包含「錄音著作」與「視聽著作」。

至於王力宏的演唱會未來是否會在小巨蛋演出?對此,邱瓈寬開玩笑地說:「很多人都有興趣,你們也許可以問問葛姊,她跟我說『一切都有可能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