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低胸洋裝遊法 甜遇浪漫情事

曾之喬首赴歐拍攝廣告,直呼獲得奇蹟般的好心情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9月到歐洲出席時裝周,看秀之餘,也獻出第一次在法國拍廣告的經驗。談起印象最深刻的場景,曾之喬說在橋邊拍攝,旁邊放了朵道具花,剛好一對50幾歲的法國夫婦經過,「那位老帥哥就隨意拿起我身邊的花,對我說『妳很漂亮,這給妳』,還親了一下我的手。」這樣的法式浪漫,惹得隨行工作人員們發出少女般的尖叫,連同行的法國太太也笑得開心。

而她以一襲白色低胸洋裝,在街道上行走,拍攝當下被眾人行注目禮,曾之喬一點也不害羞,對她而言那就是表演的一部分。她開心地直呼:「很自在,很好玩。」 此外,曾之喬還在廣告裡秀法文,她坦言自己苦練許久,「法文真的滿難的,請老師錄了快、慢、非常慢3個速度的語音給我,至少練習上千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