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明珠送暖寒士 認購年禮捐紅包

陳明珠分享年節回憶,示範年菜擺盤,邀請大眾寒天送暖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王穎禛/台北報導〕廣播金鐘獎典禮主持人陳明珠昨日出席「第33屆寒士吃飽30」,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,透過分享年節回憶與擺盤技巧,邀請大眾寒天送暖。

來自苗栗客家村的陳明珠分享,過年時全家會一起準備年菜,不一定會有山珍海味,但必吃豬腳、長年菜與包水餃。她現場親自擺盤,講解如何利用營養多彩的配料,透過巧思成為一桌高級料理。

身為愛心大使的她,得知今年募集狀況不理想,特別拋磚引玉率先認助20份年禮和紅包,陳明珠說:「過年過節,不分貧富貴賤,每個人都值得享有一年一次圍爐的幸福,盼大眾以愛相助,助弱勢過好年。」

今年「第33屆寒士吃飽30」年禮,共有7道佳餚與1份應急紅包,目前募集僅達4成,陳明珠邀請大眾認助年禮及紅包,用行動濟弱行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