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梁文音被前夫偷藏字條逼哭 離婚當天照常上工露餡

梁文音挺過失婚低潮,祝福前夫也能夠過得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梁文音挺過婚變低潮,回首2年前發現前夫背叛的心境,當下就決定離婚,她說:「因為我太愛他,無法接受關係有任何瑕疵,我連事發當下都是冷靜的,我都覺得自己有病。」事發後她火速搬家,簽字離婚當天,照常上工擔任蕭煌奇演唱會嘉賓,卻因為嚴肅表情露了餡,引來同事關心。

★夫妻最後一天 徹夜深談到天明★

發現前夫的背叛後,梁文音拒絕與對方溝通,「我算是拒絕對話吧,我知道一定要抽離當下的環境,讓自己冷靜思考,當然這也是怕我會心軟。」難不成過程都沒有崩潰?她笑回:「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哭當然會啊,只是在外面不能表現出來,不能做出脫序的行為。」

個性堅毅的梁文音,決心與對方好聚好散,離婚的前一晚與前夫碰面深聊,談了一整個晚上,她說:「光是結婚的這4年,我們用一個晚上真的說不完,最後一天在家裡陽台從晚上聊到早上,已經可以像朋友那般說話。」

被問到前夫是否曾想挽回?她表示早已不重要,「他算是很了解我的個性,知道我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反悔,他曾經是我很愛的人,讓我記得他的好就好,我們最好的記憶就停在那邊,不能再更差了。」

梁文音迷上健身後,變得更有自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★花一年療情傷 祝福深愛過的人★

梁文音回憶簽字離婚當天,照常上工與蕭煌奇合唱《和平分手》,彩排時唱得投入,唱片公司的主管卻跟她說:「文音我覺得妳唱得很棒,但是妳的表情有點太嚴肅了。」讓她當場哭笑不得,卻還無法分享真實的心情。

梁文音也透露,搬家後在大堆行李中發現了前夫留下的關心字條,「有很多的便條紙,我在整理的時候看到,應該是我們要分開的時候他偷偷藏的,很妙對不對?我感覺得出來那些話語,有很多的不捨跟抱歉。」

梁文音當時看到字條還是會掉淚,對於4年婚姻這樣結束仍有些許惋惜,最後花了一年挺過情傷,現在對於前夫已無感,但她強調:「我是真的祝福他耶,我們也沒有小孩,現在就把各自的生活顧好,我也希望他可以重新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