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救嗓日挨60針 取消演出有失戀感

田馥甄對於「拖欠」兩場演唱會無法償還,直呼傷心又抱歉。(何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前陣子因感冒失聲演唱會延期,不料開唱後又遇到地震影響,考量安全問題,忍痛取消高雄巨蛋最後兩場演唱會,粗估損失達5千多萬,一連串的不順利後,她昨天首次發聲,除透露為了救嗓音,每天針灸挨針60針,邊哭邊扎針。另外演唱會突然終止,也讓她如失戀般悵然若失。

還原做出決定取消演唱會過程,田馥甄想到18日下午,「地震劇烈搖晃,場館團隊所有工作人員紛紛逃出場館後,我們基於安全考量,決定取消演出。」她向演出團隊說:「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,只想當個隨心且自由自在的歌者,竟沒想到這麼難。」

演出取消後田馥甄整理行李,「回台北的路上,是餘震嗎?心情怎麼這樣餘波蕩漾?是失戀嗎?心裡怎麼這樣悵然若失?收拾了行李,卻還沒能收拾心情。」

近期田馥甄身心都承受很大壓力,為救嗓音焦急又痛苦,取消演出則讓她傷心又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