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再起 南宮珉李政宰確診工作喊卡

南宮珉因確診,臨時取消新劇記者會。(Disney+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疫情再起,多位男星接連染疫,包括南宮珉、李政宰等人都中鏢;其中南宮珉昨午原本預計出席SBS台新劇《千元律師》首爾記者會,卻在活動前進行快篩時,呈現陽性,宣傳活動只好臨時喊卡。

李政宰回韓後不慎確診,目前全面停工。(翻攝自推特)

南宮珉在《千》劇化身「佛心律師」,只收1000韓元(約台幣23元)委託費,卻實力超群,為毫無背景的委託人,展開痛快的辯護對決;劇組表示,南宮珉雖然確診,但不影響該劇23日的首播。

「國際巨星」李政宰近日光榮返韓,經紀公司昨宣布他不慎染疫,目前中斷所有行程,隔離治療中,和他一起參加多倫多行程的好友鄭雨盛則是診斷為陰性。

此外,男星金南佶日前也飛加拿大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,回韓後也感染,他目前拍攝Netflix新劇《盜賊:刀之聲》(暫譯)必須調整拍攝日程,改成先拍其他演員的戲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