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瓦倫緹娜想嗑臭豆腐 創作《台灣》魯肉飯變歌詞

瓦倫緹娜來台入境隨俗,創作《台灣》一曲獻給寶島粉絲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義泰混血甜心」瓦倫緹娜首度來台,昨舉行媒體見面會,見面會上大秀標準中文,談到隔離期間第一次體驗到地震,雖然慌張,但不忘遵守防疫規定,忙著找口罩。

瓦倫緹娜從小接觸小提琴、吉他,更精通義大利文、泰文、英文、西班牙文及法文共5種語言,她2017年參加《泰國好聲音》,更選上環球小姐季軍,於2019年發行出道單曲《See You In Life》。

瓦倫緹娜近日苦練電影《月老》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,展現語言天賦,創作靈感不斷的她,還特別為喜愛的台灣創作《台灣》一曲,包括台北101、 臭豆腐、魯肉飯都變成歌詞,表達對台灣的愛。

她這回入境隨俗,帶著零食「乖乖」確保一切平安,誓言在台期間一定要吃到自己心心念念的「臭豆腐」;瓦倫緹娜創作歌曲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