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綜藝玩很大》本季最終章 黃黑兩隊最後晚餐催淚

《綜藝玩很大》黃隊成員雷艾美(左起)、何美、KID、柯有倫氣勢爆棚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外景實境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內容求新求變,受到觀眾喜愛,節目入圍第57屆電視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黃鴻升也曾是節目主持人之一,下星期是他過世兩週年,KID表示:「仍然覺得是三人一起入圍,去年沒得難過一陣子,但一年過去,又再度燃起希望。」

《綜藝玩很大》歷經了9個月新形態固定班底的模式,即將迎來最終章,黑隊隊員郭靜(左起)、威廉、紀卜心、坤達感動的抱在一起。(三立提供)

《玩很大》歷經9個月新形態固定班底的模式,即將迎來最終章,並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打卡點的製作,眾人在高溫40度的曝曬下,將竹子釘上用一捆一捆的茅草綁牢,賦予花蓮新豐隧道口的公車亭全新樣貌,可望帶起另一波觀光打卡人潮。

製作單位請每個人寫下對彼此的心底話,兩隊坐下來吃了一頓「最後的晚餐」,在餐桌上依序將卡片內容唸出來,每位班底都流下不捨及感動的淚水,氣氛相當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