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同框Jennie自拍外流 先後飛紐約再爆熱戀話題

V(右)和Jennie的自拍照在網上瘋傳,兩人曖昧爆表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成員V和BLACKPINK成員Jennie在5月時傳熱戀,當時雙方經紀公司態度曖昧,未多做回應,不料最近兩人緋聞再度升溫,最新曝光一張兩人在鏡子前的自拍照,讓這段戀情可信度大大提升。

BLACKPINK近日推新曲回歸,話題十足,而Jennie和V的同框照也引來網友熱議,有粉絲指出,V常在同一個鏡子面前自拍,這次兩人疑似就在V的家中拍攝。

Jennie的公司表示她去紐約是忙工作。(達志影像)V前往紐約開工,未回應緋聞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V前天已前往紐約開工,Jennie昨天隨隊友出發前往紐約,兩人一前一後出發海外工作,令人聯想會來場浪漫約會;對此,Jennie公司YG娛樂打破沉默回應,Jennie去紐約是為宣傳新專輯,並出席頒獎典禮,暗指沒時間約會。

對於這次私照流出,不少粉絲認為兩人非常登對,希望趕快公開戀情,但也有人表示,曖昧照片疑似從Jennie私人社群流出,要Jennie小心身邊密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