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廚神朱如茵奪冠保密3年 將與江振誠啖美食

「台裔小廚神」朱如茵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。(TVBS提供) 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台裔小廚神」朱如茵拿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,近日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透露奪冠心得,她為此保密了整整3年時間,就連錄什麼節目、內容全都不能說,無法公開分享奪冠喜悅,又苦等不到播出的消息,讓她心情非常低落,當時心想:「這個經驗會不會只是一場夢。」當節目播出後,台灣及美國有越來越多人認出她,「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人關注!」希望運用自身經驗及影響力,鼓勵熱愛料理的人追尋夢想。 

朱如茵自我要求很高,在節目裡犯一點小錯誤就容易著急、緊張,但從小爸爸教她凡事要沉住氣,不要輕易將情緒顯露在外,她才逐漸調整好心態並掌握狀況。她也分享將與國際名廚江振誠一同交流廚藝、大啖美食,她認為江振誠的料理很「藝術」,不單純僅是料理,而是呈現內心、說故事的表達方式,希望可以在對方身上學習到更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