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八三夭結束海外巡演 返台全團忙修車

八三夭阿電(左起)、霸天、阿璞、小橘、劉逼期待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八三夭前陣子在海外巡演20多場,回台後團員一致要忙的事情竟然是修車,團員的汽車、摩托車、腳踏車幾乎全出狀況,讓人哭笑不得。

鼓手阿電透露,不在台灣的日子,和女友都是透過線上遊戲維繫情感,「這是不尷尬的陪伴,視訊聊天會尷尬!」而主唱阿璞的女友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之前被PTT鄉民挖出14年前賣豆花打工照,對比之後大讚她還是一樣正,阿璞笑說:「我不像她天生麗質,我也有誇她一下,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我和以前也沒有變。」才說完阿璞又後悔,「我大學很胖,希望大家不要看我以前的照片,不要太像比較好。」

霸天摩托車輪胎變形 劉逼轎車座椅發霉

巡演返台後,霸天說:「車庫都是灰塵,摩托車也壞了,輪胎變形,腳踏車也生鏽。」劉逼說:「想開車,發現方向盤觸感不同,車子裡的味道也怪怪的,座椅的皮都發霉了。」團長小橘也有狀況,「汽車沒電了,原來是離開台灣前小燈沒關,只好找人來處理車子發電。」

小橘也談到,巡演期間每天和小孩視訊,兒子只能看著手機叫爸爸;劉逼也是透過視訊化解對小孩的思念,「回來後小孩叫我一定要陪他看書,變得比較黏我。」

本週六日再登小巨蛋 打造顛倒舞台

八三夭8月20、21日將再次登上小巨蛋舉行2場「顛倒世界」巡迴演唱會,問阿電會不會又脫衣秀肌肉?他笑說:「就像女生如果光溜溜反而不吸引人,我要若隱若現。」

阿璞則透露,這次小巨蛋演唱會將打造顛倒舞台,滿酷的,他說:「有別於以往的內容,順著故事性有沉浸式演出,也是專輯延伸概念。」購票可洽KKTI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