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麟洋「本色演出」客串偶像劇 謝佳見開心樂喊死而無憾

李洋(左起)、王齊麟、謝佳見以及王子維一起合作新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、李洋及王子維客串演出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劇中,謝佳見和王子維搭檔「王牌組合」,對戰「麟洋配」,謝佳見直呼拍攝當天是他人生中最榮耀及開心的時刻,還誇張說自己「死而無憾」。

李洋第一次演戲,自認在劇中打球完全不緊張,但講台詞他自首是NG王,自嘲:「開口第一句台詞就NG了。」王齊麟馬上解釋李洋的台詞比較多,才會NG。對於在偶像劇軋一角,王齊麟覺得「超酷」,他說很多人在劇中是要演別人,但他們「本色演出」自己。

此外,王子維身為謝佳見的搭檔,他讚賞謝佳見球技不錯,合作起來很有默契。謝佳見則害羞說自己為了這一場戲特別做功課,去台北羽球公開賽觀看「麟洋配」的賽事,「回來拍攝才能知道如何應付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