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尼戴普賣畫大搶購狂賺1.1億 代言遊戲再扮瘋癲船長

強尼戴普創作的780幅畫作透過英國畫廊全數售出,收益驚人,足見他的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的「世紀官司」於6月暫告一段落,近日強哥透過英國大型畫廊在網上出售他創作的畫作;外媒報導,強哥的780幅作品在短短數小時內全數售罄,還一度造成網路癱瘓,最後進帳約300萬英鎊(約台幣1.1億元)。

強哥平時熱愛繪畫創作,這回以《Friends & Heroes》為主題,創作人物肖像畫,包括巴布狄倫、「玉婆」伊莉莎白泰勒、艾爾帕西諾等傳奇巨星,據知單幅畫作售價逾台幣54萬元。

強尼戴普熱愛藝術,和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暫時告一段落,致力回歸正常生活。(翻攝自IG)

強哥先前在IG宣傳畫作,寫下「NOW AT #CASTLEFINEART」,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逾180萬名粉絲點讚。英國畫廊Castle Fine Art也在官方推特宣布,強哥的作品是至今賣最快、最暢銷的系列作品。強哥曾表示沒有人必須自我設限,「我習慣透過藝術表達自我情感,也能靠藝術藉以反思那些重要的人事物。」

此外,中國遊戲公司看中強哥的高人氣,近日邀請他為線上遊戲代言,還拍攝短片《冒險者的遊戲》;強哥在短片中神似《神鬼奇航》的瘋癲船長,非常吸引粉絲關注;據報導,他在遊戲開發初期就先和團隊構思劇本,親自創造角色故事,還特地前往多明尼加取景,十分看重此次合作邀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