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家暴來真的 陳語安心有餘悸

阿KEN(右)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家暴陳語安,表示自己看了畫面會打冷顫。(時創影業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語安在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慘遭飾演老公的阿Ken施暴,不僅被摔在地板、沙發上,還被打了一巴掌,她表示因擔心看起來是假摔,直接跟阿Ken說:「來真的!」談到拍攝過程,她心有餘悸說:「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!」

陳語安談到,當下完全能感受到被施暴的疼痛和心理層面的虐待,過足了戲癮,但不會想再嘗試。阿Ken語帶歉意說:「看了畫面還是會打冷顫,心想我怎麼會這樣對她。」他表示拍完之後有承諾要請對方吃飯,但至今還未實現,他直喊:「是我的不對,我會請她吃飯的。」

阿Ken為了詮釋「家暴男」,深入瞭解施暴男性的心理,他對角色相當投入,「因為在綜藝節目上比較搞笑,少有反派角色找上門,期待導演推出外傳,以這對夫妻為主角探討家暴,應該會很精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