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批法庭犯錯 提上訴再戰強哥

強尼戴普(左)和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雖已結束,但敗訴的安柏執意上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已於6月初告一段落,強哥最終獲得勝訴,安柏繼日前試圖提出審判無效、要求重審被駁回後,21日正式提出上訴,並表示雖然知道會在推特引燃烽火,「但為了確保公平與正義,有一些步驟是我們是必須跨出的。」

安柏的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:「我們認為法庭犯了錯誤,導致此案未能做出與憲法第一修正案相符的公正判決。」

報導指出,安柏目前尚未按照當地法律規定繳納上訴必須付的830萬美金(約台幣2.48億元)。強哥的發言人則對此表示,陪審團是在聆聽證據後做出明確、一致的判斷,「我們保持著對此案的信心,相信判決能站得住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