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獻吻超尷尬 胡宇威送暖傳授6字訣

胡宇威(左)向曾沛慈暖心分享「拍吻戲」別想太多。
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在八大《親愛的亞當》為了幫助胡宇威找回記憶,重回兩人擁吻的公車站,並再度深情獻吻,拍攝前她心跳加速,臉紅到不行,害羞說:「跟不熟的人親就算了,跟熟的人親好尷尬。」胡宇威則傳授拍吻戲法則:「妳越想,會越怪。」企圖安撫曾沛慈緊張的情緒。

去年拍攝時,還未婚的曾沛慈秉持著演員的專業,突破心理障礙,順利完成吻戲後,打趣說:「我覺得胡宇威要對我負責了。」讓拍吻戲駕輕就熟的胡宇威瞬間笑開懷,暖心當起心靈導師勸說:「不要想那麼多啦!」

孫可芳劇中開著百萬名車現身,她大讚兩人吻戲非常浪漫,笑說非常不想闖入打擾,甚至跳脫角色,搞笑跟曾沛慈喊話示愛:「我的愛人其實是『品葳』(曾沛慈的角色),好想要親她。」她透露自己的吻戲經驗不多,開玩笑稱「吻戲」是她的罩門,自嘲:「我拍吻戲可能需要墊木箱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