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緣牽馬念先 內心戲很精彩

盧廣仲(圖)自曝與馬念先的小故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馬念先是盧廣仲淡江大學的學長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盧廣仲將與馬念先、黃宣、崔健、裘德、許鈞角逐華語歌王,他自曝與馬念先的小故事,五、六年前兩人在等紅燈時相遇,「我還記得他的車子玻璃很透明。」他則騎著機車在一旁,那一瞬間腦海出現「走馬燈」,很想上前和「馬尿學長」打招呼、又怕嚇到對方,想著想著綠燈亮了,開著跑車的馬念先走了,騎著摩拖車的盧廣仲因為追不上,只能目送他離去,在心中默默喊著「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」,「內心戲很精彩。」

馬念先除了是盧廣仲淡江大學的學長,也是他小時候很喜愛的歌手,兩人曾經在聚會上相認過,「那時候的感覺很奇妙, 還沒當歌手前就會聽他的作品,高中時去KTV也會唱他的歌。」後來成為同行,今年還一起入圍。

他的對手還包括前輩崔健,盧廣仲坦言,這就代表堅持做音樂是對的,最後才能和這些搖滾明星,在同一項目競爭,沒有愧對自己。這也是報名的樂趣,「音樂同好聚在一起,去到一個空間,搏一個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