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萱榆嗨曬貼頭照 韓宜邦間接認愛

田家達(左起)、何蓓蓓、王樂妍、游詩璟、韓宜邦現身《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》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、「Junior」韓宜邦、田家達、游詩璟及何蓓蓓昨參加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》粉絲見面會,王樂妍劇中有一雙兒女田家達、何蓓蓓,她笑著透露,剛開拍時一直被叫媽很不能適應,後來就習慣了,反而覺得很好玩,直呼:「第一次當孩子這麼大的媽!」

林萱瑜(右)先前慶生,曬出跟Junior曖昧貼頭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演員們在現場大展廚藝,韓宜邦被公認最會做菜,他謙虛說:「沒有啦!自己平常就會下廚,愛做、愛吃。」並透露也會做菜分享給身邊的人,包含歷任女友,自豪表示:「有吃過的都說好吃。」

Junior去年因拍《天之驕女》與林萱榆傳出假戲真做,日前女方生日,還在臉書曬出兩人貼頭親密照,被外界解讀已認愛,對此,Junior僅稱是好朋友,低調地說説:「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,不要把話說死,不然未來可能有什麼變數。」雖未正面回應,但一段話等同間接認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