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真亦寫真開拍 全裸泡湯震撼教育

林真亦首度拍攝寫真,一度因為尺度太大,內心陷入糾結。(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林真亦乘坐遊艇拍釣魚主題寫真,意外害慘攝影師。(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29歲林真亦外型甜美,有「微笑女神」封號,她日前推出人生首本寫真《真心真亦Sincerely♥ Yuna》,自曝以前心封閉,很排斥拍寫真,「只想靠拍戲讓大家看到」,後來在身邊朋友和經紀人的勸說下,她開始覺得寫真也是專屬自己的作品,如今則慶幸:「還好我有想通,老了以後才可以回頭看看青春的樣子。」

林真亦自爆在拍攝寫真時一邊小酌。(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寫真書到手特別感動

林真亦前年9月開拍寫真照片,不久就碰上疫情升溫,被迫喊卡,直到去年6月才繼續復拍,如今終於拿到實體寫真書,讓她特別感動,直呼總算感覺比較踏實。書中,她最喜歡一套馬甲搭配白色西裝和吊帶襪的照片,「我個人很喜歡慵懶風,拍攝那天剛好有道具是紅酒,我就邊拍邊喝,呈現剛剛好的微醺感」。

開拍第一天就遇上震撼教育-全裸泡溫泉,讓她印象深刻,笑說:「以為會循序漸進,沒想到第一天就尺度超大!」林真亦透露當時雖然有貼胸貼,拍的也是背面,但內心還是冒出許多小劇場,「因為我想要呈現出來是狀態很好,但我又有點害羞,變成自己跟自己內心交戰」,事後看到拍攝成果,林真亦表示還算滿意,但也說:「如果再給我機會,我一定會表現更好。」

出海滿足釣魚 暗藏父女情

她書中特別設計釣魚主題,除了因為釣魚是她的興趣,另外還暗藏父女之情,「我小時候爸媽都很忙,一家人很難得可以出去玩,釣魚是我爸的休閒活動,爸爸就會帶我去,是很重要的回憶。」未料出海拍攝釣魚相關照片,卻苦了攝影師黃天仁的團隊,林真亦爆料:「因為遊艇很晃,那時浪又比較大,攝影助理都吐到癱在船艙,天仁哥也差點吐出來,他說他把吐哽在喉嚨硬吞下去。」讓她相當敬佩黃天仁的敬業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