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笑女神突破尺度 雙手遮胸直呼「太赤裸」

林真亦身材火辣,有「微笑女神」之稱。(尖端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臉書有近70萬粉絲追蹤,她將推出實體寫真書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,尺度突破以往,讓林真亦直呼:「太赤裸!」

林真亦推出寫真書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。(尖端提供)

林真亦表示,最難拍的就是「真心」天使系列,因為幾乎是赤裸遮胸狀態,要在害羞狀態下控制表情,頗為困難,幸好最終成品她非常滿意。

林真亦表示,寫真書中最難拍的是「真心」天使系列。(尖端提供)

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將於5月20日開始預購,另外加碼購買一般版贈送限量預購禮悠遊卡貼(共4款隨機投入1款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