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真打閃到腰 《邁向未來》漂亮收官

木村拓哉(右二) 和滿島光(左二) 等人主演的《邁向未來的 10 Count》最終回收視創新高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木村拓哉主演日劇《邁向未來的10 Count》收視率雖兩度跌到個位數,但前晚播出的大結局收視創下新高,平均達13.1%,最高點16.1%落在他和拳擊社社員熱血對談的場景,同時擠進全球推特熱搜冠軍,算是完美收官。

木村在該劇殺青當天,假裝要與高橋海人、山田杏奈、村上虹郎等飾演拳擊社社員的演員陪練,把他們一一叫上擂台,接著驚喜獻花,讓社員們感動落淚。他最後在擂台中央向所有夥伴致謝,感性表示:「雖然不知道自己下次要挑戰怎樣的擂台,但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,如果以後能再相見,也請大家繼續指教。」

另外,他日前在主持的廣播節目分享拍攝花絮,透露該劇都是來真的,自爆拍攝時曾閃到腰,「發現身體微恙的當下,馬上就動彈不得,那時我是綁著束腰拍完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