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笑看老蕭長居中國 堅定表態台灣是我的家

吳宗憲表示不會去中國定居,盼望疫情趕快過去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出席PG TALK品牌活動,談及曾放話再做1年節目就要退休,他直言:「我隨時都可以退休。」還調侃「老蕭」蕭敬騰到中國成都長居的事情,大方表示「台灣是我的家」,並沒有意願移居中國。

吳宗憲手上節目眾多,副業也做得嚇嚇叫,他表示隨時都做好退休準備,更稱家裡就是實驗室,未來也會推出各項產品。問及退休後,是否會去中國發展?他馬上虧蕭敬騰到成都長居一事,笑說:「是在發瘋嗎?台灣是我的家!」並喊話酸民,與其在他背後說壞話,倒不如多做點對台灣有貢獻的事情,表示之前與館長、謝和弦的官司都獲勝,這些賠償金全部都會拿來做公益。

談及綜藝大哥徐乃麟、曾國城都染疫,吳宗憲自豪說備有解藥,所以才可以維持「天選之人」的稱號,就算身邊的人都確診,他的身體仍非常健康,就連曾染疫的女兒Sandy也向他求救拿藥,吳宗憲笑說:「這藥只送不賣,賣了就會被抓去關。」並說解藥是由中醫師配製,他也盼望疫情趕快過去,讓民眾生活恢復正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