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仔週六啟動互助會 最怕兩條線攪局

熊仔週六開唱,主題定調為「職業倦怠互助會」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熊仔推出新專輯《PRO》,本週六將舉辦「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」,延續專輯「職業倦怠」的概念,主題定調為「職業倦怠互助會」,他用黑色幽默電影《鬥陣俱樂部》舉例,主角有失眠問題,透過佯裝成不同疾病的患者,參加各種互助會,旁敲側擊地解決自己的困擾,熊仔也希望邀請大家感受他要表達的苦笑人生觀。

近來他緊鑼密鼓排練,上回他開唱,在演出前重感冒,這次則是因為疫情影響,讓保持健康成為更大的挑戰,熊仔說:「這是疫情後,我第一次辦演唱會,疫情很可怕的不是『中』這件事情,而是『中』了以後,從練團到表演都必須取消,整個節奏被打亂。」因此盡量都宅在家裡,盼演唱會圓滿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