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38歲生日喊脫單 被問鳥事

陳勢安(中)舉辦新書發表會,黃沐妍(右)、林昀希站台為好友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昨舉辦新書發表會,與歌迷共度38歲生日,單身5年的他喊話要脫單,因過去曾代言私密處保養品,被虧重要部位會不會沒用到?他聞言笑回:「不需要為了誰用到,是為了自己衛生。」

陳勢安推出新書《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》,好友黃沐妍、林昀希都現身活動站台,他因為疫情已經兩年多沒有回家鄉馬來西亞,開心分享近期會返鄉錄製綜藝節目,很期待可以跟家人碰面,也計畫在年底前推出全新的音樂作品。

出道10年的他,被問到演藝生涯中經歷過的鳥事?對於當年被工作人員在節目爆料耍大牌,依舊有點介意,像是對方稱他咖啡只要喝星巴克,陳勢安無奈地說:「如果你喝飲料、吃漢堡只選定某一家,這樣是不是也耍大牌呢?」認為只是個人的飲食習慣,其實他不論是哪個品牌的咖啡都會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