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加入粽藝咖 花巾包頭挑戰客家粽

田馥甄首次嘗試包粽子,靠著網路自學成功上手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田馥甄過端午節很應景,靠著網路教學在家裡包粽子,自嘲從綜藝咖變成了「粽」藝咖,她曬出包著花色頭巾包粽的成果照片,不忘爆料手太小,導致過程困難重重,「小小的虎口,根本握不了正常尺寸的粽子。」

田馥甄首次嘗試包粽子,靠著網路自學成功上手。(翻攝臉書)

田馥甄談到:「身為客家千金的我,決定人生第一次包粽,要獻給客家粽。」她透過外送平台採買食材,覺得備料煸豬油、炒香料、炒米等過程都算輕鬆,卻到了開始進行「包」粽子的動作,才發現真的不容易,「心想未來看到粽子,都要抱著珍重的心情『蒸粽』,再虔誠吃粽。」

田馥甄過節開心包粽,好姊妹Selina則是到了南部出遊,除了在台南逛美術館及夜市,更直呼歲月不饒人,差點在雲林配了人生的第一副老花眼鏡,認為全家安康就是最大的幸福,祝福歌迷連假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