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金成龍鳳胎收涎 遺孀感性謝兩寶貝

明林沛締抱著龍鳳胎辦收涎派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1歲導演明金成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,留下小6歲的太太「Patty」明林沛締及龍鳳胎姊弟,令外界感到不捨,Patty這段時間忍住悲傷,在眾多親友陪伴下,堅強地照顧小孩,甚至還替4個月的龍鳳胎舉辦收涎儀式,場面十分溫馨。

明金成的龍鳳胎20日滿4個月,遺孀Patty在臉書感性表示:「謝謝兩個寶貝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。」還在明金城的粉專曬照,並以寶寶口吻表示:「我們已經四個月大囉~~疫情期間大家也要保重喔~期待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。」星級乾媽黃小柔、Vicky及網友紛紛留言祝福,大牙周宜霈誇讚:「壯壯有種天生的喜感欸,亮亮好漂亮。」不少人則認為姊姊亮亮像媽媽,弟弟壯壯像明金成。

520隔天的收涎,至親好友都到場,六月帶著兒女參加,她表示與Patty許久不見,這次見到面後,放心不少,她當天看到亮亮、壯壯姊弟,也想起了自己的兒子,「Star在9個月大時才10公斤,當時在月子中心還是最大隻的,結果現在長這麼大(7歲)在同年紀反而變最小隻。小孩慢慢養,健康長大最重要,我們這些好朋友們也會一起陪伴亮亮、壯壯長大。」

收涎現場的背版寫著「明太子」壯壯、「明公主」亮亮,並以粉、藍、白的汽球布置,Patty則以「淡定小老爺」、「拘謹小公主」稱呼兒女,她身穿白色西裝外套,抱著壯壯、亮亮對鏡頭露出燦笑,並稱自己是「女強人媽咪,一個抱兩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