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淑芳停工不停愛 防疫不忘公益

陳淑芳昨出席關懷獨居銀髮長者的公益活動,希望大家疫情期間不忘關懷弱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陳淑芳昨出席關懷獨居銀髮長者的公益活動,提到最近受疫情影響,原定拍攝賀歲片《團圓飯》持續停拍中,她說最近除了接拍攝期短的公益或商品廣告,其他時間都待家裡防疫,更笑說買了很多快篩試劑,「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大家」。

《團圓飯》先前劇組人員出現確診者,之後連演出的隋棠都確診,陳淑芳表示她都有關心,「不關心怎麼可以,但還不清楚何時復拍,等通知。」她先前參演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目前劇組已累計13名演員確診,不過她3月中就已請假,3月底去拍了一個要比賽的短片, 4月就進《團圓飯》劇組,開始學習英文跟客家話,沒想到5月開拍沒多久,劇組就因疫情停工。

陳淑芳昨親手將愛心粽、香包、生活物資和祝福,逐一放入給要給獨居長者的提袋裡,她表示自己獨居,很能理解獨居長者心情,尤其疫情期間許多長者產生擔憂焦慮感。她鼓勵長輩們疫苗打滿、口罩戴好,才能有足夠的防疫力,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不忘持續關懷弱勢。

至於端午節,陳淑芳透露會回家祭祖,「雖然我一個人住,但逢年過節還是要回家祭祖,這是最重要的」,雖然粽子會由弟妹負責包,但她笑言:「不過我包的比較好吃耶!因為我的料都會放多一點。」活動結束後她又立刻趕下一個公益行程,做愛心不落人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